1.點選「馬上刊登車輛」,會立即跳轉至「簡易刊登」頁面,在此頁面中,您只需要填寫基本資訊、車型名稱、物件售價、物件標題、簡易敘述、上傳照片等…即可簡易刊登物件。

2.在頁面下方有一個「新增欄位」的按鈕,如您有多台車輛想同時販售,您也可以點擊新增刊登欄位,並一樣將資訊填入,確認無誤之後,在按「確定送出」即可刊登物件。

3.刊登完成後,您可以在「物件管理」頁面查看您上架的物件,也可以在「個人自售」的頁面查看完整上架結果。

1.如您想要提供更多的照片,或是更詳細的資訊來刊登,您可以選擇使用「詳細刊登」功能,「詳細刊登」功能可以在簡易註冊時點選上方的「詳細刊登」鈕,或是在會員中心→左方的賣方管理中選擇。

2.再詳細刊登頁面,您輸入許多更詳細的資訊,例如牌照情形、顏色、里程、各式補充事項、多張照片(上限10張)、編輯更詳細的說明等等….

3.將全部資訊填寫完後,您可以先點選「預覽刊登」或是直接「送出刊登」,並且在「個人自售」頁面查看完整刊登結果。
※您可以使用Facebook分享的功能將此頁面分享出去,讓更多人看到您刊登的賣車資訊。

1.當您有想要找的車輛尚未出現在「摩托車市」上時,您可以使用「自動追蹤設定」,當有您設定的車輛出現時,我們會發信通知您,並且會出現在您的「我追蹤的物件」列表內。
※「自動追蹤設定」功能可以在會員中心→買方管理→追蹤清單裡面找到。

2.在頁面中,您可以直接在車型欄位輸入您想尋找的車種,按「新增欄位」也可以在新增設定期他車型,輸入完後按「完成設定」即可。

3.設定完成後,如「摩托車市」中有出現您設定的愛車,就會在「我追蹤的物件」列表中出現,列表中會顯示賣家姓名、物件名稱、售價、敘述,以及您可以點選右邊的「查看物件」查看更多的詳細資訊,或是直接點選「類似物件」,篩選出更多相同車種的物件讓您參考。

4.如果您使用「自動追蹤設定」的物件有新增時,我們在每天的早上08:00會發一封更新通知的email給您,裡面會附上當周最新上架的物件,以及其他「摩托車市」相關的功能連結讓您參考。

相關推薦內容